close

嗯,我這個人現在相當有問題!!

可能是因為目前沒工作,有經濟壓力

或許是因為之前不開心都沒有好好發洩,想說過了就算了

也可能是討厭吵架紛圍避重就輕什麼都不想講

造成我現在整個快變成神經病了(  ̄ c ̄)y▂ξ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有人說是我脾氣太壞,一點點小事情就生氣

有人給我感覺我在搞莫名的引人注意,太閒才會這樣做

有人覺得他們的壓力是壓力,我只是在靠腰

有人覺得我把小事情誇張化,根本沒這個必要

有人.....

他奶奶的!!是我都沒有說出來好嗎!?

我不開心什麼都沒有講,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會講的都是小事情,真的很黑暗的都埋在心裡

我就是脾氣不好,so waht!?不可以嗎!?

脾氣好是你家的事,你住海邊嗎!?管那麼寬幹嘛

我也覺得有些人的煩惱很靠北,但那僅僅是對我而言

我不想拿來對人說教,相對的也不希望被拿來教訓!!

從現在開始,你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我不想理了

這樣好累,我真是學不乖,笨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