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星星.gif 4/30

心情不好真的做事會恍神><

剛上頭幫我把FIRE夾分成"需掃描"及"不需掃描"兩個地方放

我也另開這兩個資料夾出來...

結果要整理時才發現,我是頭殼壞去哦= =

不需掃描就沒有SCAN資料啊XDDDDDDDDD

閃星星.gif 4/28

恩,又抓別人當替死鬼,這樣我不會比較不生氣...

終究還是要離開啊~

只是可以不要先畫大餅再做這種事嗎!?

雖然我是當沒聽見,但這感覺很差!!

閃星星.gif 4/23

今天跟大小弟、信、k小姐到新的店去打掃~

其實我們是去吃甜點的吧XDDDD

感謝大家幫忙,終於像樣一點了~

下禮拜要開幕了,加油!!

閃星星.gif 4/14

五月底...新店...

我好想哭不.gif

閃星星.gif 4/11

硍...竟然在店裡黑暗暝XDDDDDD

我這豬頭竟然吃了冰跟優格才發現小紅來了= ="

然後就又拉又吐、冒冷汗什麼症狀都到齊了...

還讓K小姐跟小石看到我那蒼白到像鬼的樣子1217466518.gif

還好睡過一覺起來就好了><

歹勢...嚇到你們了XDDD畫圈圈.gif

閃星星.gif 4/9

終於把洪小蓉騙到公司了ya.gif

這人真難找= ="

還好順利把包包交到她手中~48f8525cd750e.gif

閃星星.gif 4/7

最近很多事都正在進行中...

48aecfec07d8f.jpg 公司要換地方目前找房子中~

所以我要把很多以前季繳或年繳的都改成月繳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搬家怕臨時要走浪費了XD)

並開始登記公司的所有家當...

類似辦公家具同尺寸有幾片這種

還有要慢慢把所有紙本資料掃瞄起來

嘖嘖嘖...這真的會死人欸XD

因為這台影印機修了4800次吧!?

每次都業務一走它就開始出問題~"~

而且都在出紙量很大的時候卡紙1217466518.gif

好不容易把紙匣全部轉成橫放OK了

掃描沒用手扳開紙還是會夾...

所以掃瞄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偏偏...我家的紙本資料不是普通的多畫圈圈.gif

48aecfec9b6a2.jpg 家裡的冰淇淋店要搬到中和+換名字~

這也是近1.2個禮拜的事...

地點目前只有個大概,確定了會告訴各位~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名字!!

我老爸覺得原本的名字太小!?

想要大器一點的名字...

這真的考倒很多人Orz

某K小姐還提供了..."昇龍""鳳凰""招財進寶"等給我參考XDD

這...這雖然很有財氣,可是超好笑的啦敲木魚.gif

目前還在傷腦筋中XDDDD

 

閃星星.gif 4/5

今天ㄚㄚ特地來家裡跟我報告小羽的事~

其實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只要ㄚㄚ幸福,我就很開心了:)

至於她身邊的他會是誰,其實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

PS:小羽是第一個有我MSN的ㄚㄚ男友哦!!一定要幸福,不然我會宰了你火大.gif

 

感謝SUB的咖啡,雖然很苦我還是喝完了呦ya.gif

棒棒糖+咖啡會很奇怪嗎!?啦啦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