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存心要讓我胖的( ‵□′)───C<─___-)|||

4/21跟珍吃完HERE PASTA,4/22又被K小姐拖出門...倒.gif

整個下午在MSN上給我亂要吃大餐=..=

想說天氣涼涼的,就來去吃壩子吧~144f1ab50a3b1a[1].gif.gif 

分隔藍.gif 分隔藍.gif

可能是下午有下過雨,晚上空位還蠻多的,以前都坐滿滿說~

我點了極品雞肉鍋NT198,K小姐則點了經濟羊肉鍋NT208,有10%服務費~

菜盤&醬料.jpg 

一坐定,服務員就先上養生茶,溫溫的喝一口真舒服~桃愛心.gif

點完餐超大菜盤就送上來了,這對喜歡吃菜的我來說看了真開心>///<

可惜我不愛吃火鍋料,還好我有K小姐可以幫我吃~ya.gif

特別的是這邊的醬料有兩種,沾肉的和風醬跟一般的沙茶醬,可惜我跟K都只愛沙茶醬~

並不是說和風醬不好吃,純粹個人口味問題~(笑)

K還點了滷鴨血,超推薦!!!

很入味又不會太鹹,喜歡吃鴨血的應該都會喜歡~搖搖兔.gif

只是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原本以為這1份30元超划算,沒想到結帳時才發現他是上2份XDD

可明明就只有K點了啊...感覺有點不好><

算是小小抱怨吧!!有加點小東西時要自己注意囉~

麵食.jpg 

一貫的我點了麵食,K點了個好玩的冬粉~

它並不同於一般的細冬粉,看起來很像板條!??

煮好卻是透明的哦!!有點像水晶餃的皮,吃起來QQ的有趣極了~

缺點是有夠難夾,太咕溜K夾到快抓狂了XDDDDDDDDDDD

極品雞肉&經濟羊肉.jpg 

肉盤份量OK,吃起來就普通囉,反正涮涮鍋我都只吃雞肉~

羊肉我沒問K好不好吃,不過她是個不挑食的乖孩子,應該問了也沒答案吧(溜..)

甜品&飲料.jpg 

終於說到甜點了~1.gif

以往我都吃紅豆粥,這算壩子的招牌甜點吧!!

甜而不膩,對女生身體又好,很推薦哦~

不過...今天有布丁欸>///<

吃了第一口,我真的開心的想灑花~啦啦隊.gif

這...這不就是統一布丁嗎!??

K吃了一口也說是,我超愛統一布丁的啦~48f8525cd750e.gif

飲料只有咖啡有熱的,還可以接受~

柳橙汁K說沒什麼特別印象,估計也是普通~

總之這頓晚餐吃下來很開心囉~愛心3.gif

壩子涮涮鍋(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3號
電話:(02)2259-5275

arrow
arrow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