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珍.jpg 

嘿嘿...說了好久,終於在昨天出來聚會了~大開心.gif

(信:你們終於成行了啊( ′-`)y-~)

距離上次跟珍吃飯大概4.5個月了...

算是慶祝珍上班2個禮拜好了(都我自己在說XDD)

不過我們倆個很笨,互相以為對方有安全帽,結果花了20分鐘再找人借=..=

 

每次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還是跑到後站吃HERE PASTA~

但老實說後站還真沒什麼好吃的欸...

西堤、品鼎殿太貴,品田牧場都是肉珍又不愛XDD

三輪車為什麼要關啦!?3.gif

便宜又不錯吃,人也不少,改成辣上天我一點都不想去了...

所以就造成每次聚會都是PASTA,一度吃到我對他有陰影XDDD

哈,還好很久沒吃了~

沙拉.jpg 

珍跟我分別點了269跟239的套餐~

沙拉有3種,左邊是珍的優格醬沙拉,右邊是我的千島醬沙拉~

還有一種是泰式酸辣醬沙拉,感覺沙拉配這麼重口味的醬好怪...

優格醬我上次有吃過,恩,我還是愛千島~

生菜還算新鮮,唯一的缺點是...胡蘿蔔會不會太多XDDDDD

麵包與湯.jpg 

麵包是大蒜吐司,我跟珍都不愛~

我們喜歡的是那種有烤過酥酥乾乾的麵包啊~

這大蒜吐司麵包就只是把醬抹上就送上來了,軟趴趴的真的不對我的胃XD

不過很貼心的是麵包可以續一次,對大食量者或是喜歡這種麵包的人來說是很讚的唷~

再來說到湯品,一樣有3種選擇~

分別是玉米巧達濃湯、蕃茄湯跟洋蔥湯,這我們都選了洋蔥湯~

我以前都喝蕃茄湯的,可是他很鹹><

所以想說玉米濃湯太普通,才點了洋蔥湯...

我以為它是清湯啊( ̄□ ̄|||)a

是不難喝啦,但普普通通就是了,然後口味有點重這樣~

主餐.jpg 

接著上主餐囉!!

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有點飽的感覺了,中場有休息一下,哈~

以前我都點青醬,就跟珍走到哪都點白酒蛤俐一樣~恩.gif

但我今天想吃吃看他們的泰式酸辣雞球飯,這種泰式酸酸辣辣的感覺最吸引我了~48f8525cd750e.gif 

果然,醬汁很下飯捏!!雖然配菜有點奇怪(牛蒡絲、薯條...這什麼鬼XD)

不過還OK的一道餐點,可以試試看~

另外還要說一件HERE PASTA的優點,就是餐點都很大一盤!!

適合珍這種食量大的人,但我吃不多的就要吃很久...

哈,有利有弊囉~

甜點.jpg 

甜點時間~

珍說玫瑰凍還蠻好吃的,我的布丁就普通囉~

好像有蠻多樣的,但我忘記還有哪些了...Orz

飲料部分~

除了咖啡以外,每種都可以續杯一次,很不錯!!

照片在文章開頭,不過看不出來啦~

燈光太黃了,珍跟我點的分別是芒果汁跟葡萄柚汁,還OK囉~

 

然後,我要放餓死鬼進化成人類的照片,帆跟涵要睜大眼睛看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哈哈,有沒有像啊!?(被揍XDDD)

對了,這家有10%服務費哦!!

HERE PASTA洋食館(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26號
電話:(02)2963-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