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影.JPG 

2月中的早遊天元宮讓我們欣賞到山櫻花的豔~想要回味請點淡水天元宮 VS 淡江

3月中的拜訪則是讓我們體會吉野櫻的嬌~愛心.gif

原本沒打算這麼晚去的,但接連好幾個週末不是下雨就是有事耽擱...

3月中的這個大晴天吸引了大批群眾的聚集,整個登輝大道塞滿滿,北新路還因此封閉XDD

還好我們騎阿壞不影響(笑)

只是淡水鎮公所可能因為人氣的關係在這邊舉辦了一個蘿蔔節的活動~

原本的停車場擺了蘿蔔相關攤販和活動舞台,因此連機車都沒辦法進去...

還好路邊還可以停機車,不過車子就沒這麼好運了~

這邊的住家說好不二價100元/次,真會趁機作生意呢XDD

01.JPG 

這是全天元宮最茂密、樹下也最多人的一棵吉野櫻了~

每次想要只照櫻花都沒辦法,滿滿都是攝影腳架,只是被我修掉了

02.JPG 

光看照片有辦法猜測這裡是淡水嗎!?

我覺得台灣人啊...給我一種外國月亮比較圓的感觸很深!!

當然不是說到國外走走不好啦~

而是每每聽到有人說過年過節出國遊玩多棒多好時,我都很想問問對方:那你台灣都玩遍了嗎!?

我想一定有人會反駁,說到國外是增進視野吧=..=

不可否認一定會學到東西,但我還真的很不喜歡那種論調呵欠.gif

03.JPG 

04.JPG 

因已接近花季末了,所以綠葉都悄悄冒了出來~

也許是想跟粉嫩的櫻花玩玩捉迷藏吧~

05.JPG 

06.JPG 

噢~我好愛這種FU~閃爍愛心.gif

像不像在下櫻花雨!?

07.JPG 

08.JPG 

這時大概是下午接近4點,陽光暖暖的灑在櫻花上~

花叢間到處都是小蜜蜂,只可惜小7沒辦法捕捉到忙著採蜜的這些辛勤工作者~

忘了在哪看到某位攝影人說的:除了這時候,哪裡能見到這麼多人與成千上萬隻蜜蜂這麼相安無事呢~

我看到的時候直點頭,真說到心坎裡了~閃星星.gif

09.JPG 

突然發現自己很愛拍這種末梢的照片~

10.JPG 

後面是上天元宮步道旁邊的竹林,可惜剩沒幾株,原本的一大片竹林被地主砍掉了...

光禿禿的超醜=..=

信是猜測應該會全數拿來種櫻花吧~48f8525cd750e.gif

11.JPG

呵~天元宮,我們明年再見囉~嗨嗨.gif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觀賞:淡水天元宮~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