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104山櫻花剪影.jpg 

自從去年信發現原來淡水也有櫻花且帶我去玩耍過後~
我們就說好每年都要來賞櫻!!(這麼近還不帶我來就太過份了XDD) 
真可惜大學四年都在淡水卻不知道這個地方...
不過話說天元宮的櫻花也是這幾年才熱鬧起來的啦 

2月的時候整個淡水都是桃紅色的山櫻花,連淡江裡都有~ 
3月初天元宮的吉野櫻才慢慢的綻放,淺淺的粉紅色花朵佔據一整個山頭~
只能說真~的~好~美!!! 今年我跟信來了2次天元宮唷~ 

第1次整個山頭只開了步道旁的1.2株山櫻花,吉野櫻連個影都沒見到...
天空也灰矇矇的,但是想說來都來了,還是拍了些枝芽回來!? 
光禿禿.jpg 

下面這是右側的山櫻花~

山櫻花.jpg  

桃紅山茶花跟不知名的黃花也順便入了鏡,雖然隱藏在翩翩櫻花下他們也活得精采萬分呢!!(笑) 
花朵.jpg   
雖然整座山頭只有幾株山櫻花,不過也很有味道~ 
山櫻花近拍.jpg 

我很努力的拍了些近照,有沒有FU啊!?(謝謝小7很爭氣~)

晃了一下,不知道是誰提議回學校走走!? 
把阿壞停在久違的五虎崗後我們就散步去了~
剛好遇上快開學的週末,整個松濤宿舍都是搬運行李的車子,真是好懷念的景象啊~ 

我們沿著松濤、驚聲想往化館方向走,走到海事博物館前面發現有一整排的山櫻花!! 
淡江山櫻花.jpg 

哈!!比這時候的天元宮還多勒XDDDD 
當然我們也在這邊留了影囉:) 

走到行政大樓後左拐進宮燈,看到好些遊客在那邊照相,說來我們也好像遊客呢>///< 
我們還聊到以前修台灣史的通識課就是在宮燈教室,那個到底是誰說要修的啊=.= 

沿著郵局樓梯往圖書館走,繞過以前大家會去的地下圖書室,裡面依然很多人呢!! 
古今中外還是一樣沒什麼生意又很昏暗~不知道有沒有便宜一點!? 
大學4年我好像只進去2次吧!?還都是學長請客的樣子... 

最後我們坐在噴水池前面的樓梯上,以前我們這群都會坐在這東拉西扯的呢~ 
那美好的流金歲月啊~現在大家不知道都過的怎麼樣了!? 
山櫻花枝芽.jpg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觀賞:淡水天元宮 VS 淡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