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晚,禮拜五,天氣:清爽

其實,娃娃我真的是很幸運的孩子~

除了有愛我的家人&婆家,更有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群好朋友們!!

每年的5月不管有多忙,大家總會為我留一個時間聚會~

1

這次有一對剛好有事情缺席,所以總共是8大2小出席(下次聚會請先罰3杯,哈哈~)

整個晚上就一直輪番上東西吃,披薩、炸雞、豆花、蛋糕...等

也太歡樂了,是在餵豬嗎這是!??

2

可愛的汶汶跟我一起吹蠟燭,一大一小吹了老半天吹不熄...

在場的蔡媽媽看不下去最後幫了我們一把,哈哈!!

笑得東倒西歪,看看我們多開心~

34

雖然說好像是本次&下一位壽星切蛋糕就好

但本團照例從我開始每個都要切到蛋糕才算完成,有夠搞剛的

不過好玩就好,我們走Free Style的,嘿嘿!

 5

 今年生日我對自己很奢侈~

買了OSIM暖足樂SO-338+3D巧摩枕OS-238給自己當禮物

其實想買足部按摩機已經好幾年了,今年終於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我是寬腳版,一直以來都很難找到好穿的鞋

第一不是每雙鞋都做寬楦頭,第二就算是寬楦頭底也不好穿,第三寬楦頭的鞋通常型都不好看...

因此常常會為了好看而穿不好走的鞋虐待自己的腳,所以一台按腳機絕對是寬腳版女生必備好物啦!!!

(好啦,Shoes Party的鞋一定會生出來給雨寶們看的啦...)

另外,我是從小就硬肩膀的可憐孩子,現在有巧摩枕可以自由放在肩膀、腰部、背部按摩

還有溫熱效果能夠在小紅來時按摩&溫暖腹部,小小ㄧ台卻超級實用

每天下班回家洗完澡,搭著按腳機&巧摩枕我都覺得自己省下好多按摩的$$,划算極了!!!

6

還有真的謝謝各位朋友對我的好,感恩!!

看看這堆禮物是要我怎麼回報你們啊!??

好吧,看來我只好以身相許了(喂...)

7

今年生日隔天我還送自己一個大禮~

5/18爬北插天山,雖然說是6/6爬雪山的行前訓練

但第一次爬山就爬中級山,而且還攻頂了,我都覺得自己好厲害呢!!

而且在山上看到山友們互相打氣加油,配上山中好景致

真的會有一種我什麼都可以了的那種意念!!

等我把照片整理完,應該寫一篇文章來紀念

GO!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