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5修理明細表.JPG 

上個禮拜換機油時,我請小谷順便巡一下小壞~

沒想到...我覺得最近不好騎果真大有文章XDD

一開始到小谷那就被發現後輪凹了下去,應該是最近中的釘子...

聽說釘已經被磨掉一半了,直被小谷說離譜o-_-)=O)。O。)

接著是空濾髒到他一看到就往垃圾筒丟Orz

小谷說小壞的情形跟朋友跑工地的白GUXI簡直一摸摸一樣樣...

問我到底是都騎到哪邊去了!?1217466518.gif

啊上下班的環河道路都是工地我有什麼辦法嘛><

接著,小谷說引擎吊架跟排氣管都壞了...(我看他已經無言了Orz)

要我先去裡面看電視,說要叫我男人過來瞧瞧再作主意XD

我們問他如果排氣管不換是會怎樣!?本來我想說如果只是震動大而已就先擱著~

結果小谷說:不會怎樣啦,只是可能哪天在路上會碰碰碰掉下來而已...

還叮嚀我如果真的掉了不要撿回來,那種沒有人要...( ′-`)y-~

講的一派輕鬆,我嚇都快嚇死了XDDD

信就很豪邁的說那全換掉好了,為了安全!!

so...等小谷通知零件到了的5/25就來去換~

因為換排氣管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我們就把車放著晚點再來~

當我要去牽車時,發現小壞身上掛著一張黃色的單,就順手拿起來看...

1.SRZ 排氣管.....3400!!!  這...這是什麼價錢!?慌.gif

2.引擎吊架.........1200!!   看完前面那個,這似乎可以接受(喂

轉頭回去問信這是什麼鬼!?他才驚覺我看到價錢了...

然後我看到信跟小谷互相用眼神打架XDDDD

小谷說信又沒特別交代不能給我看,他當下才知道我不知道價錢...

信一副怕我罵的樣子說要去領錢,小谷趁機跟我說不准罵信,他是為了我安全XDDDD

好啦好啦~我只是沒想到會這麼貴咩><

上次小壞大修也花了5000上下,沒多久又來這條,人家心疼信的COCO嘛...畫圈圈.gif

不過修完小壞整個大復活,震動、怪聲音...什麼奇怪的問題都沒有了~大開心.gif

而且車況順超多,好騎太多太多了,真是開心極了~

信說現在小壞的排氣管是好聽的聲音,不像很多改裝車吵的要命~

我也喜歡小壞的聲音,更喜歡信了~搖尾巴.gif 閃爍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