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思思念念的短髮終於剪了~

跟長髮的FU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1

一開始是因為我自己在FB發了豪語

說我要在7月底之前把結婚相關的文寫完

(沒錯,我消失的這大半年是默默在搞定結婚的事XDD)

3/10訂婚、3/17結婚、4/10~4/15京阪蜜月自由行

蜜月回來工作大爆滿,回到家也精疲力盡了

很阿Q的想說七月底還很久,就這樣給他拖拖拖...

5~6月又遇到我家信桑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每天下班時間都是10點起跳

訂婚照片我已經上傳完成,結婚照片是信桑負責的,也被他一拖就忘記PO了

蜜月照片我們兩台相機都還在整理(也整理太久了....)

正當我要發奮圖強在最後一個月認真發文的當下,我又出車禍了.....

是的,7/5晚上發生,這禮拜是我在家休養的第三個禮拜,也是最後一個禮拜

趁下禮拜一恢復上班前,今天下午到太極把我一頭亂髮剪去

祈禱我重生,這個痛運離開後會順順利利的!!

2  

雖然就算結婚的文寫完了,我還是會來剪啦!

小二前不算,因為我是奶奶帶大,怕麻煩不准我留長髮

因此從小二開始到現在,除了國一、高一進學校前被騙要剪短以外

我一概都是留長髮,不管是直的、捲的,反正我不准設計師去大動長度

(說被騙是因為有些女生沒剪短就進學校,最後也沒被要求要剪短,我當時超生氣XDDD)

3  

這次其實也是找一個藉口讓自己來剪頭髮而已

我跟信在一起已經八年了,從第一年我說要剪短髮他就很支持我

殊不知每每到了設計師的刀口下,我又突然反悔

反覆多次他已經不對我有說要剪短髮有信心了

昨晚他還說:不要到設計師要剪時,才再說不要剪那麼長balabala的話...

不是綁起來短於肩膀哦,是放下來短於肩膀嘿之類的...

我當時超想拿顆枕頭丟過去的=..=

4  

很快的就剪好了(咦?)

反正就是我禮拜四打電話給Fanny說要剪短髮時

他還很不可置信的問我是要"剪短"嗎!?

我就落了句:對,要剪短,你好好想想要怎麼剪吧!!就SAY BYE了~

今天一到我很簡潔明瞭的道出要求

【好整理、適合我(不會顯臉大),長度隨便你。】

我大概是第一次看Fanny從頭笑到尾,是有沒有這麼想動我的頭髮啊XDDDD

得到我的首肯可以一刀剪下,竟然有這麼開心...

5  

剪完後當然要染一下啦,布丁是要怎麼重生啦﹨(╯▽╰)∕ 

顏色當然也是Fanny信手拈來,他知道我很想染亞麻又不想漂白(→整個就是很麻煩的一個人)

所以幫我調了個棕偏綠,不深不淺剛剛好

這顏色我好喜翻,洗過會再淺一滴滴

就看到時候大自然的調色盤要給我甚麼顏色吧,哈哈

6  

真是太可怕了,都剪完一把了,地上還都是我的頭髮

所以說營養都被頭髮吃光了,所以我才長不高啦,嗚嗚...

7  

超短髮LOOK大成功,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感謝Fanny不離不棄得等到我下定決心,愛你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